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稳定决定一切 热门高端商务笔记本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9:05  天极网微博

  对于生活在现代都市的职场人士来说,每天接触到的是一些比较先进的思想与事物,而在 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中,想要立足商务市场,是要有一定能力的。稍微有几年经验的商务人士,都知道在日常复杂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场合中,一款强有力的笔记本的 必要性。而如今的商务笔记本市场,随着硬件技术的日新月异,众多优秀笔记本层出不穷。针对商务人群的不同需求,将自身特点发挥到极致。

  经常出差的人士,对移动性和续航要求较高。而一些高端商务人士,对笔记本的硬件性能和安全性能很看重。今天我们选出了时下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商务笔记本,各位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联想ThinkPad T420(4180PLC)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2GB内存,拥有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和英特尔 GMA HD核芯显卡双显卡。目前,该本的报价为79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出色做工 ThinkPad T420 PLC售7488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ThinkPad T420(4180PLC)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上,联想ThinkPad T420(4180PLC)笔记本整体依旧是那个让人熟悉的“黑色方盒子”。顶盖的磨砂喷漆工艺不仅拥有很好的触感,而且也让整机显得十分大气沉 稳;lenovo和ThinkPad logo分别占据了顶盖的两个角落,一黑一白,错落有致;这款产品坚持使用传统的合页转轴,不锈钢的材质让它对屏幕有稳定的支撑,在使用的时候亦不会轻易 晃动。它在屏幕方面的变化比较明显,14英寸16:9液晶屏是目前的主流,支持最佳1366×768分辨率;它坚持采用传统的键盘设计,但是在细微之处也 有明显的变化:按键的排列十分紧密,灰尘与碎屑不易进入键盘内部;加大的ESC和Delete按键也是专门针对商务人士使用习惯进行的优化;小红帽已经成 为了经典,用在此处的版本面积更大,手感也是上乘。机身接口的位置也有一定的微调,USB接口均匀分布在左、右以及机身后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出色做工 ThinkPad T420 PLC售7488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ThinkPad T420(4180PLC)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上,联想ThinkPad T420(4180PL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3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1G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英特尔 GMA HD集成显卡,支持双显卡切换技术。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1000Mbps以太网卡、蓝牙模块、ExpressCard插槽、4合1读卡器,拥有2个 USB 2.0接口,配备6芯锂电池。拥有超级用户口令、硬盘密码等安全设置。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ThinkPad T420 4180PLC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30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4200M+Intel GMA HD 3000

  编辑点评:联想 ThinkPad T420(4180PLC)笔记本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在于升级到了英特尔SNB平台,在性能方面又一次实现了飞跃,在复杂的商业计算中更加地游刃有余了。同 时,经典的外观、出色的做工、使用舒适度等等方面它都延续了以往的经典基因,这种坚持也是值得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ThinkPad T420(…

ThinkPad T420(4180PLC)

¥91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20(4180PL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8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