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品质之选 华硕X32U现售3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尽管华硕笔记本的产品线相对比较复杂,但从产品型号的命名规则上来看,还是可以很容易辨别出来各个系列产品的主打方向,华硕X32U作为X系列最新最具代表的轻薄型笔记本,该机的亮点毋庸置疑就是集中在便携性方面,22mm的机身厚度加上1.6kg(配带电池)整机重量堪称目前最轻薄的AMD笔记本,这也理所应当成为该机的最显著买点。近日,商家给出报价仅为3099元,购机赠送原装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及多功能散热器。

入门品质之选华硕X32U现售3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华硕X32U机型详细资料

  华硕X32U采用了主流的13.3英寸笔记本模具,这样的主流尺寸在便携性方面与屏幕尺寸可得到很好的平衡。此外,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APU平台,采用AMD C-60 APU处理核心,并且图形方面融合了HD 6320M显示核芯。同时该机还具备华硕2秒随开即用的独家Instant On技术、搭载SonicFocus音效软件和Ice Cool Design酷凉技术。

入门品质之选华硕X32U现售3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华硕X32U机型详细资料

  这款华硕X32U笔记本的主打方向就是极致轻薄,其羽量级身材具备较强的移动性,机身的厚度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此外,金属拉丝的外观风格看起来也不显得那么单调,并且表面手感打磨的更为出色。硬件配置方面,虽不能称得上“强劲”,但处理日常的工作和运行小型游戏还是没有问题的。

华硕 X32KC60U
产品类型 家用
操作系统 DOS
处理器型号 AMD Ontario APU C-60
处理器主频 1000MHz
主板芯片组 AMD A50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选配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250G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蓝牙 支持
数据接口 1个USB2.0,2个USB3.0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这款华硕X32U比较适合经常外出移动办公的人使用。

分享到:

华硕 X32KC60U

华硕 X32KC60U

¥35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X32KC60U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5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