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U配新卡 联想Y480游戏本售价6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5:39  Pchome电脑之家

  相信大部分学生用户,对联想彪悍的小Y这款产品早已熟悉,随着Ivy处理器的发布,联想Y480-IFI也第一时间搭载了最新的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小Y再一次大幅度提升。联想Y480M搭载了英特尔22nm Ivy Bridge 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NVIDIA GeForce GT 640M LE独立显卡+Intel GMA HD 4000核芯显卡,目前参考价格6300元。

新U配新卡联想Y480游戏本售价63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480IFI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Y480笔记本的采用一次冲压成型的铝合金机身,配合阳极氧化金属拉丝工艺;银灰色的顶盖除了“Lenovo”的LOGO之外,还有独特的蚀刻纹路,取消了“小y”系列标志性的橙色腰线。此外,该机型还采用高触感键盘、巧克力键帽、100%全尺寸键盘符合人体工学的键程、键间距设计,并能防止落灰和液体泼溅,更便于清洁。触摸板方面,联想Y480将鼠标左右按键与整个触摸板融合成一体。

新U配新卡联想Y480游戏本售价63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Y480IFI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IdeaPad Y480IFI笔记本采用了2.3GHz主频、可以睿频至3.3GHz的酷睿四核处理器,英特尔HM76主板芯片、英特尔GMA HD 4000核芯显卡;2GB DDR5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40M LE独立显卡;拥有4GB DDR3内存、7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集成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集成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14英寸炫彩屏、分辨率为1366×768;内置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联想 Y480-IFI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第三代智能处理器

标配内存容量

4G内存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750GB硬盘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40M LE+Intel GMA HD 4000

屏幕尺寸

14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小结:

  联想Y480笔记本的采用一次冲压成型的铝合金机身,配合阳极氧化金属拉丝工艺;配置上搭载了英特尔22nm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有大幅度提升,喜欢抢先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6300元

分享到:

IdeaPad Y480

IdeaPad Y480

¥5200-7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IdeaPad Y48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