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轻薄极限 索尼13117EC到货629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09:47  中关村在线微博

  超极本作为今年最热门的笔记本产品,各大品牌也看中了其发展前景,纷纷推出了各自的产品。近日,索尼第一款超极本VAIO T也终于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加入了本就激烈战团,笔者近期了解到,搭载了i5-3317U处理器索尼 13117EC已经到货,最新的报价为6299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挑战轻薄极限 索尼超极本13117EC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13117EC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索尼 13117EC采用银色作为机身配色,同时加入拉丝工艺处理,尽显奢华的设计风格。17.8mm的机身厚度搭配只有1.6kg的重量,将 UltraBook的便携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屏幕方面,这款本本搭配的是13.3英寸 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

挑战轻薄极限 索尼超极本13117EC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13117EC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的是Intel酷睿i5-3317U处理器(主频1.7GHz,睿频2.6GHz),集成了Intel GMA HD 4000显示芯片。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 SATA以及32GB SSD的硬盘组合。此外,该机还内置了蓝牙、摄像头,拥有1个USB3.0接口,并且预装了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点评:该机体现了索尼在笔记本领域的顶尖实力,从机身用料材质,到精致的做工品质,再到细节上把握,都突出了这款笔记本的优秀,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索尼 13117EC笔记本
   [市场售价] 6299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