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形态全面爆发 Computex超极本嘉年华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前言:对于台北电脑展多少有一点感情,不仅仅亲身报道参与过,同时在世界上 有影响力的IT展会中,台北电脑展为唯一华人主导的展会,除了这一点点的民族自豪感外,台北电脑展近年来也的确给我们爆了不少好料,例如去年intel与 华硕联手展示的超极本,的确是改变PC产业格局里程碑式的事件。

多形态全面爆发 Computex超极本嘉年华汇总
Computex2012英特尔展台上的众多超极本

  2012年的台北电脑展上焦点也自然集中在超极本上,在开展前,我们也预测超极本将会有更多形态的产品出现。但事实更是出乎我们的意料,如果 2011台北电脑展算是点燃了超极本产业的星星之火,那么2012年已经呈现燎原之势,将2012年台北电脑展称之为超极本的大爆发,并不为过。

  在本次电脑展上我们看到了华硕宏碁双双推出了重磅级的产品,而其他一些台系或亚洲厂商也鼎力支持,超极本品牌和型号不仅大幅增多,同时超极本形 态更多元化,搭载Windows8触屏超极本成为最大看点。对于超极本来说,本次展会精彩纷呈,在展会接近尾声之际,我们将展会中所有亮相的新品超极本做 逐一做汇总点评,以便大家在会后查阅。

  最贴合市场的超极本:宏碁AspireS7

  6月4日台北电脑展正式开幕前一天,宏碁在台北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搭载Windows8系统的超极本、平板电脑和一体机。宏碁总裁翁建仁亲临现场,揭晓了宏碁本次台北电脑展上这几款重磅级的产品。

多形态全面爆发Computex超极本嘉年华汇总
宏碁总裁翁建仁亲临台北发布会现场

  宏碁本次发布的超极本型号为AspireS7,共计2种尺 寸,分别使用了11.6英寸和13.3英寸可触控屏幕。同时它还搭载即将在年底发售的Windows8操作系统,可实现屏幕触控的操作方式。另外S7的屏 幕设计可实现180°的水平翻转,使之在触控和键盘两种方式上更易于体验。据称AspireS7在电池续航方面将有较大提升,11.6英寸S7可达9小时 续航,13.3英寸可达12小时。

多形态全面爆发Computex超极本嘉年华汇总
发布会现场

  两款AspireS7均采用了铝合金机身,强化的玻璃屏幕。 同时设计上也非常轻薄,13英寸厚度仅有11.9毫米,配有Thunderbolt、mini-HDMI、读卡器和耳机插孔以及两个USB接口。 11英寸厚度与13英寸相同,接口也配备了Thunderbolt和USB接口,顶盖采用了更炫的花纹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