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元起跳破纪录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5:29  中关村在线微博

  2012年是奥运年,另一个层面来说也可称之为纪录年,因为在奥运会上或许将有多项记录被改写, 当然,对于精确到千分之一秒的竞技体育来说,破纪录绝对不是一个能够轻易完成的任务。而对于整个IT产业来说,每天似乎都在经历着纪录被改写的事实,因为 这个行业是以创新为基调,就像台北电脑展上刚刚推出的双屏幕笔记本、屏幕可拆卸的一体电脑等等,实际上都是在改写着创新的纪录。

  产业端的纪录被改写,而在销售市场端的纪录可并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够被改写的,就拿降价市场来说,由于价格战总是一波接着一波,因此市场中在售的 机型大幅度降价的机型可谓是少之又少。不过今年进入到6月份后,降价市场的骚动却是不同以往,鉴于暑促、IVB平台中端机型开始陆续铺货,在双重夹击的作 用下,对于老平台机型,商家不得不拿出更有力量的杀手锏,因此我们看到本周市场中降价的机型以500元起步,而这些狂降机型中是否有您中意的那一款呢?欲 知详情,就随编辑一起进入本周的降价排行吧。

    第六名:索尼 SA300(黑)

    当前价格:8500元  降价幅度:500元

  索尼SA300的整体外观设计同SA4系列保持一致,面板外壳散发着浓厚的金属气息,中间位置镶嵌有“VAIO”的金属LOGO。整机触手感清 凉,索尼S系列独特的六角边框设计,线条简洁、流畅,体现出了商务人士的沉稳、干练气质。配备有13.3英寸LED背光屏幕,支持1600×900的高分 辨率。巧克力键盘,设计精致,手感出色。

索尼 SA3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SA300详细资料

索尼 SA3黑色 外观图 索尼 SA3黑色 键盘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SA300详细资料

索尼 SA300(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2640M
内存容量 6GB
硬盘容量 75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x900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63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1GB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e-SATA接口
笔记本重量 1680g

  产品亮点:

    1.索尼精致高雅的日系设计风格,展现出产品和使用者的气质

    2.处理性能强劲,轻松应对工作和娱乐

    [参考价格] 8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索尼 SA300(黑)

索尼 SA300(黑)

¥13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A300(黑)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68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