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平庸外观 五款时尚多彩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7:34  泡泡网微博

  六月,除了儿童节还有一件大事,它可能会决定一个人的一生,很多人为了它十年寒窗苦读,它就是“高考”。在很多人眼里,高考不仅仅是一场考试,从古代的科举开始这种考试就被看成改变命运的一个机会,很多“凤凰男”都是借助高考飞上枝头的,因此高考也被人为的赋予了过多的意义。高考即将到来,你做好准备了吗?

  笔者说这些并不是为了给广大考生增加压力的,而是来个大家减压的。首先,我们先画一个饼。有那么一句话:“高考来了,假期还会远吗?”是的,高考结束后就是三个月的暑假,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即6年小学、3年初中、3年高中之后最长也是最踏实的一个假期了,相比古人的十年寒窗,我们还多了两年,为什么不借这个机会好好放松一下?

  很多准大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里为自己选购电脑,也许你是卯足了劲要大玩一场游戏,也许你只是用来上上网多看看除了学习之外的世界。那么一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是最明智不过的选择了。12年的应试教育,束缚了太多人的性格,终于找到了一个张扬的个性的机会,你一定不想继续平庸下去吧?如今,笔记本同质化如此严重,怎么才能张扬个性呢?时尚多彩的笔记本总有一款适合你!

  学生价超极本:联想 U310-ITH

  IdeaPad U310是联想推出的一款低价超极本,非常适合学生用户使用。超极本具有低功耗、长续航、闪电开机、超极便携等特点。联想U310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多彩的外观,受到了时尚达人们的青睐。价格更是维持在低价位,其中IdeaPad U310-ITH(暮光灰)售价仅为4950元,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

拒绝平庸外观五款时尚多彩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310-ITH详细资料

  这次的新品U310除了继续传承U系列BOOK ID经典设计,还以1秒极速唤醒以及7小时超长续航的强劲性能领先业界。U310整机厚度为18mm,全铝合金外观一体成型无螺钉,配合纳米级喷砂,经过20多道工艺打磨的极致柔滑触感彰显与众不同的品味。更有樱花粉、冰晶蓝、暮光灰3款靓丽色彩可供用户选择,满足了如今年轻新锐对时尚外观的追求。

拒绝平庸外观五款时尚多彩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310-ITH详细资料

  联想IdeaPad U310-ITH(暮光灰)产品搭载英特尔酷睿第二代i3处理器,以及500G大容量高速硬盘和32G SSD固态硬盘技术,4倍于传统硬盘的读写速度。并配有13寸的黄金比例超薄炫彩屏以及正版中文win7家庭版操作系统,让你不管是办公还是娱乐都尽享高品质极速体验。

 联想(Lenovo)U310-ITH(H)(暮光灰)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67M
处理器主频 1.400GHz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描述 500GB HDD机械硬盘+32GB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3.300
分辨率 1366×768
屏幕描述 超薄炫彩屏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摄像头 内置100万像素摄像头
音效系统 第四代杜比家庭影院音效系统
无线网卡 802.11b/g/n(300Mbps)
有线网卡 千兆以太网卡
键盘描述 巧克力键盘
数据接口 2个USB3.0, 1个USB2.0
视频接口 HDMI
读卡器 2合1读卡器
续航时间 约7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机身颜色 暮光灰
重量 1.680Kg
长度 333mm
宽度 225mm
厚度 18m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超极本,联想U310主打超轻、超薄、超便携,长续航和极速开机,性能不错,能满足日常学习和上网之用,但不适合玩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联想 U310-ITH(…

联想 U310-ITH(暮光灰)

¥4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U310-ITH(暮光灰)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68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