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平台抄底价 4000元档笔记本最值得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5:41  中关村在线微博

  目前正值新老平台笔记本换代的时候,IVB新平台的机型已经全面上市,SNB笔记本虽然现阶段还占据着较大的比例,在不久的将来却即将被IVB新本取代。在市场上我们也已经看到诸多SNB的笔记本价格大幅度下降。

  要问这个时候市面上什么笔记本最具有购买价值?恐怕非4000元左右的SNB平台笔记本莫属了。这类笔记本多数是今年市场上的畅销机型,不仅拥 有时下主流的整机性能,上市时间较长,出货量大,口碑也比较好。接下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比较实惠的笔记本,这些机型除了具备高性价以外,还能帮 你节省不少预算。

  联想 Y480M-IFI

  参考价格:4799元 

  联想 Y48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M-IFI继承了Y470的设计理念,做工精细的同时,配置方面也符合主流。目前这款Y480M-IFI在经销商价格为4799元,还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5249元新低价 GT460M独显联想Y480M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Y480M详细资料

外观更成熟 联想Y480M新本含税5333元   外观更成熟 联想Y480M新本含税5333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Y480M详细资料

  联想 Y480M在外观方面与以往的产品有所不同,采用了全金属外壳,整体更加成熟稳重。取消了略显稚嫩的橙色腰线,全新升级的小y整体风格更显得成熟。目前该机搭载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和GT 640M独立显卡,更多详细配置可以参考下面表格:

联想 Y480M-IFI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520M
CPU主频 2.5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75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屏幕描述 超薄炫彩屏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40M LE+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2GB
显存类型 GDDR5
音频系统 JBL品牌音响,杜比认证音效
数据接口 2×USB2.0+2×USB3.0(其中一个e-SATA共用接口),Esata Combo接口
视频接口 VGA,HDMI
笔记本重量 2200g

  联想 Y480M-IFI

  [参考价格] 4799元

    今日热门导购:

    22日热门本:11.6寸顶配超极本降500元

    与平板拼便携 热卖最轻薄超极本盘点

    22日三大件报价:内存/硬盘暂稳 CPU价格下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联想 Y480M

联想 Y480M

¥55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Y480M-IFI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