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是热卖货 近期市售热门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6:50  泡泡网微博

   随着笔记本硬件配置的每一次大规模升级换代,笔记本厂商都会在第一时间推出搭载最新硬件的新款笔记本来革新市场,这些具备当下最为主流性能的产品自然也会得到更多的关注。有一些在年初就推出的笔记本到现在都非常的畅销,而一些刚刚发布的新本同样也能取得喜人的销量。

  现在市面上关注度最高的就是搭载了最新IVB+开普勒平台的新款笔记本了,不过由于IVB平台才刚刚发布,很多厂商的IVB平台新产品还没有完全铺货开卖,这个时候同样也可以选择上一代SNB平台的型号,而且此时也是购买上一代产品的好时机,价格方面相信会有不小的优势,俗话说就是抄底的时候到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款笔记本包括IVB和SNB这两代新老平台,同样都是近期非常热卖的型号,如果近期有购本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这篇文章。

    三星530U3B:性价比凸显的韩系超极本

  三星5系列13英寸NP530U3B-A04CN开始降价,降至5399元还送原装包,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该本采用了入门级的 i3-2367M低电压处理器,16GB固态硬盘+500GB机械硬盘。三星NP530U3B-A04CN最薄处仅有14.9mm,仅重1.39kg,非常便携。

都是热卖货近期市售热门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P530U3B-A04CN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NP530U3B-A04CN采用英特尔酷睿i3-2367M处理器,双核心四线程, 主频为1.40GHZ,4GB DDR3内存,显卡采用了核芯显卡为Intel HD Graphics,硬盘为16GB固态硬盘+500GB机械硬盘。采用13.3英寸三星原厂LED背光高亮度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亮度 达到300nit。预装正版64位 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都是热卖货近期市售热门笔记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P530U3B-A04CN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三星NP530U3B-A04CN配备了1个USB3.0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VGA、1个HDMI、RJ45网线接 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网络方面,三星NP530U3B-A04CN提供了千兆以太有线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 网卡,并内置蓝牙3.0模块。

三星(SAMSUNG)530U3B-A04
产品定位 轻薄,便携,商务,Ultrabook超极本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64位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67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描述 500GB SATA接口 HDD机械硬盘+16GB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蓝牙 支持,蓝牙3.0模块
数据接口 2个USB3.0
视频接口 HDMI, VGA
电池规格 4芯锂电池(45WHr)
机身材质 铝金属材质

 

  编辑点评:作为三星的第一款超极本,530U3B看上去显得非常的低调,不过种类齐全的扩展接口和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售价还是让这款笔记本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可以说在5000~6000元这个价位,蜂鸟S3和三星这款530U3B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三星(SAMSUNG) 530U3B-A04

  [参考价格] 5399元

    今日热门导购:

    IVB高配价格首跳水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18日八大热门本:i3芯独显全能本仅3250元

    新iPad领衔 本周六大热门平板电脑回顾

    18日三大件报价:硬盘止跌内存停涨 CPU下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530U3B-A04

三星 530U3B-A04

¥5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530U3B-A04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39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