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或将于WWDC 2012发布新款MacBoo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0:59  IT168.com微博

  台湾《电子时报》今日报道,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苹果供应商出货的笔记本配件/附件等产品近两月来显著提升,预计将在6月达到顶峰。

  此前传闻苹果计划于第三季度推动新MacBook大批量出货,预计今年MacBook出货量对比去年将提升30%-50%,比笔记本电脑业界平均增幅8-10%高数倍之多。

  消息来源表示,它们自3月起开始向苹果提供制造新MacBook的配件,而订单数量在4-5月得到显著增长,预计在6-7月会有更大幅度提高。由于苹果将于6月11-15日于美国旧金山举办2012年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消息来源认为苹果有很高机率在这次大会上发布新MacBook产品。

  著名统计机构IDC的调查显示,苹果便携式计算机2011年的出货量为1279万台,比去年增长31%。而今年的预期增长率为30-50%,出货数量可达1624-1920万台。

苹果或将于WWDC2012发布新款MacBook
MacBook
分享到:

苹果 MacBook

苹果 MacBook

¥6000-22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屏幕大小:17寸

重量:2.99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