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日八大热门本:高分屏小黑本狂降26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8:05  新浪数码微博

 三星Galaxy Tab 7.0 Plus(16GB)平板电脑在诸多性能方面都是当今平板中得佼佼者,其重量之轻尤为出色,便于携带,放在包里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朋 友来说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此外,目前市面上支持3G上网的并不多,而它就在其中之一。利用一切可利用网络资源,带给用户全新的生活方式。Android 3.2系统的兼容性很好,推荐学生朋友和商务人士选购。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Tab 7.0 Plus(16GB)平板电脑非常轻巧,机身厚度仅有9.96mm。与三星其他磨砂材质的版本不同,整体重量更轻,只有345克,7.0 Plus背部更加光滑,比iPad更适合携带。该款平板的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主要用于3G视频通话,而后置主摄像头则为300万象素并配有LED闪光灯。


双核平板送好礼 三星Tab7.0Plus售3280元

点击图片查看 三星Galaxy Tab 7.0 Plus(16GB)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7.0 Plus(16GB)平板电脑搭载了1.2GHz双核处理器,并搭配1GB内存,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3.2智能操作系统。整机内置有16GFlash闪盘,支持32G容量的存储扩展。

三星 GALAXY Tab 7.0 Plus(16GB)
上市时间 2012年01月
操作系统 Android3.2
处理器 双核,1.2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最大支持32GB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6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设备描述 16:9,TFT屏幕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联通3G(WCDMA)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模块
音频格式 支持MP3,AAC,AAC+,eAAC+,WMA格式
数据接口 USB2.0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存储卡接口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300万像素)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内置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环境光线感应
产品尺寸 193.65×122.37×9.96mm
产品重量 345g
机壳颜色 皓月白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Tab 7.0 Plus是2012年1月新出的一款产品,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之前的三星P1000已经不能满足大家了,所以三星推出了其升级产品GALAXY Tab P6200也就是GALAXY Tab 7.0 Plus。此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价格已经是相当低廉了,希望朋友们欲购从速。 三星 GALAXY Tab 7.0 Plus(16GB)

[参考价格] 28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GALAXY Tab…

三星 GALAXY Tab P6200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GALAXY Tab P6200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57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