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vy Bridge+GT650M独显 惠普新DV6体验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16:03  新浪数码微博

  全新惠普dv6在设计风格上和dv4较为类似,黑色机身搭配银白色边框,并将机身四角进行了圆润化处理,少了一分机械化的僵硬感,也使得整机外观看起来更为时尚。

金属拉丝顶盖金属拉丝顶盖

  顶盖不再是华而不实的膜内漾印,转而采用了手感细腻,带有塑料条纹硬质金属拉丝顶盖,正面看上去非常低调,而一块金属材质的惠普LOGO在A面上则比较显眼,笔记本运行的时候,金属LOGO发出白色的光,而休眠的时候光会自然熄灭。

15.6寸屏幕15.6寸屏幕

  新惠普dv6笔记本依旧使用了15.6英寸的大尺寸屏幕,分辨率仍为主流的1366×768,并非高分屏。屏幕上方边框集成了TrueVision HD摄像头,两侧为立体声麦克风,方便您网络视频使用。

最大开合角度为125°最大开合角度为125°

  开合角度方面,惠普dv6的屏幕最大开合角度为125°,无论放在桌上,还是腿上使用,都能提供一个较为合适的视角。

具备一定的便携性具备一定的便携性

  惠普dv6机身尺寸为378×247×35mm,对于一款15.6英寸的笔记本来说,这个尺寸控制的还是相当不错的,整机重量为2.63公斤。

机身底部机身底部
“B”字样的低音单元“B”字样的低音单元

  底部除了一些散热口之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个写着大“B”字样的低音单元,该低音单元主要负责笔记本音频的低频部分,声波通过与桌面的折射传到用户耳中,对音乐的表现力有所增强。惠普dv6笔记本配备了6芯锂电池,电压11.1V,总电量62Wh,超过了当前6芯电池的主流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惠普 dv6

惠普 dv6

¥6500-14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Pavilion dv6

屏幕大小:15寸

重量:2.63公斤

类型:高端娱乐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