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P Envy 4中国官网开始预定 价格5499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1:29  IT168.com微博

  在几天前,惠普还没有发布的 Envy 4 和 6 出现在了美国惠普的售后支持网站上,不过这次,中国惠普的网站上更进一步,直接可以看到预购的网页了。从网站的信息来看,中国 HP Envy 4 系列总共提供了6个不同的配置供选择。

HPEnvy4中国官网开始预定价格5499起

官网预定页面

  惠普1005tx /1019tx 型号是入门机型,价格均为5,499元人民币;中端的机型则为1004tx /1021tx ,价格均为5,999 元人民币;还提供了两款高端的超级本型号:Envy 4-1006tx 和1021tx,价格均为6,299 元人民币,这两款还配置了Beats Audio 音效。

    从处理器规格上来看,最低端的型号配置的是Intel Core i3-2367M 处理器,而高端的1021tx 机型则采用Core i5-2467M 处理器。现在就等官方来发布关于Envy 6 的更多信息了,如果你对HP Envy 4 感兴趣,可以去来源看一下详细的规格配置;当然这个价格仅限中国大陆地区,不同地区的价格应该会有所不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