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摆脱WiFi限制 3G版ThinkPad Tablet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02:22  IT168.com微博

  接口布局介绍

  ThinkPad Tablet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多种常用接口,该机除了设有1个多媒体卡槽(SD,  SDHC,  MMC)、1个miniHDMI接口、1个USB接口、1个Micro-USB接口以及1个麦克风耳机二合一接口之外,还设有1个Dock接口,用户在使用中可以非常轻松的实现外接键盘、鼠标,或是连接显示设备等需求。

接口布局
底部接口

接口布局
USB接口和扬声器

  平板的左侧(竖持)有一个USB接口,可用于连接U盘和键盘鼠标等USB接口的外接设备。经测试,此USB接口可连接键鼠套装,并保正功能可同时使用。但横向使用时此接口位于底部,不方便使用,配合官方皮套横向使用时更是无法使用。

接口布局介绍接口布局介绍
前后摄像头

  ThinkPad Tablet采用了前置200W像素、后置500W像素的双摄像头。在前、后摄像头的旁边分别放置了光线传感器与拾音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ThinkPad Tablet

ThinkPad Tablet

¥3500-57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Tablet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756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