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5芯HD7370M独显 联想G470AH售37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05:23  中关村在线微博

  

  对于不少学生消费者来说,有着较为强烈的娱乐诉求,但有的时候预算却不是很充足,如果您是此种情况的话,不妨考量一下接下来即将给您介绍的这款联想G470AH-IFI,其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4GB内存,AMD Radeon HD 7370M独立显卡,500GB硬盘容量,娱乐性能十分出色。最为关键的的是,其如今在商家“北京阳光航宇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为3788元,十分超值。

  亮点阐述:

  1:时尚简洁的外观

  2:出色的配置

  3:超高的性价比

  联想G470AH-ITH(深棕色)笔记本的整体风格简洁而又时尚;顶盖采用了深棕色设计,表面的钢琴烤漆工艺突出了平滑的质地,lenovo logo在顶盖的一角,在光照下显得十分耀眼夺目。它的屏幕依旧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最为流行的14英寸,其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集成了一颗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交流。掌托部分的拉丝处理十分显眼,并且拥有细腻的触感。

i5芯HD7370M独显联想G470AH售3788元

   联想G470AH-ITH(深棕色)

  

[^<>]*?
联想 G470AH-IFI(i5 2450M/4GB/500GB)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家庭娱乐本
操作系统 Linux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频 2.5GHz
最高睿频 31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插槽数量 2xSO-DIMM
最大内存容量 8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7370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DDR3
外壳描述 深棕色

  促销信息:送8GU盘,原装包和鼠标。赠99元贴膜一套清洁套装

  联想G470AH-IFI深棕色

  [参考价格] 3788元

  [商家名称] 北京阳光航宇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78698 13141378112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16层1621B室

分享到:

联想 G470AH-ITH…

联想 G470AH-ITH(深棕色)

¥31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G470AH-ITH(深棕色)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