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也能玩出个性 索尼SD48粉色版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05:21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一直以来,我们对于商务本的概念就是严谨、沉稳,似乎与时尚二字是格格不入的,然而在近两年情况则有所不同,商务也可以披上时尚的外衣。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索尼SD48EC/P(粉),粉色的外观打破了商务笔记本单调的黑灰配,同时性能上,其搭载了酷睿i5-2450M处理器,双显卡以及640GB大容量硬盘,娱乐表现力也同样突出。当前在商家“北京兰泰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为6709元,相比上周有了百元降幅。

  亮点阐述

  1:合金外观

  2:颇具时尚气息的粉色外观

  3:出色的娱乐性能

  索尼SD48EC/P整体以粉色为主色调;它的顶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十分平整,如同镜面一般;VAIO LOGO依旧镶嵌在正中央,闪耀着金属的光芒;然而边缘过渡采用的是索尼独特的“六棱贝边”设计,圆滑的曲线被硬朗的直线取代,让机身看起来颇为扎实沉稳,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而配置上,索尼SD48EC/P采用酷睿i5-2450M处理器、512M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英特尔 GMA HD 3000 核芯显卡;拥有4GB DDR3内存、640GB硬盘。绝大多数娱乐应用都可应对自如。

商务也能玩出个性索尼SD48粉色版促销

  索尼SD48EC/P

商务也能玩出个性索尼SD48粉色版促销

  索尼SD48EC/P

  索尼SD48EC/P(粉)

  [参考价格] 6759元

  [推荐商家] 巨丰建业科技

  [联系方式] 15510022572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财富中心C座843室

分享到:

索尼 SD48EC

索尼 SD48EC

¥7499-7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D48EC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7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