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千出头超值本 联想Y470N仅售4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05:10  中关村在线微博

  

  自从联想推出了彪悍的小y后,编辑身边不少朋友都对这款高性能娱乐本情有独钟,尤其是在新老平台临界点,这款热门娱乐本更是体现出了十足的性价比。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联想Y470N-ITH(D),其搭载英特尔酷睿i3-235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500GB硬盘以及JBL品牌音响,性能较为出众。当前在商家“北京华夏朝辉”的报价为4350元,相当超值。

  亮点阐述:

  1:时尚的外观设计

  2:较高的性价比

  3:JBL音响系统

  作为一款具有时尚基因的产品,联想Y470N-ITH(D)笔记本拥有小y经典的橙色腰线、黑色涂装,阳极氧化着色技术和拉丝工艺打造的顶盖,非常炫酷。巧克力键盘,并且采用了弧面孤岛式按键,操作手感更为舒适。配有14英寸LED背光超薄炫彩屏,1366×768的主流分辨率,视觉效果不错。

4千出头超值本联想Y470N仅售4350元

  联想Y470N-ITH(D)

  

[^<>]*?
联想 Y470N-ITH(D)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3 2350M
CPU主频 2.3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5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2GB
摄像头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音频系统 JBL品牌音响
数据接口 4×USB2.0(其中一个e-SATA共用接口),Esata Combo接口
笔记本重量 2200g

  促销信息:联想原装包鼠大礼包

  联想 Y470N-ITH(D)

  [参考价格] 4350元

  [商家名称] 北京华夏朝辉

  [联系方式] 010-62631792 13910781403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路19-1号中成大厦601室

分享到:

联想 Y470N-ITH(…

联想 Y470N-ITH(D)

¥51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Y470N-ITH(D)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