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黑马 同方超锐T46H旗舰商务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商务笔记本领域向来都备受各大PC厂商重视,多年来,ThinkPad、惠普、戴尔等几家颇具实力的厂商推出了众多精品,从外观设计、机身做工以及用户体验、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入手,为商务人士独身定做,各自旗下都有大批忠实用户。

  随着近年来硬件科技的发展以及商务用户的需求量增加,更多的厂商开始在商务领域发力,甚至一些国内的厂商也开始打造自有商务笔记本。清华同方,作为国产知名厂商,也在不久前隆重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同方超锐T46H旗舰级商务笔记本。

商务“黑马” 同方超锐T46H旗舰商务本评测
清华同方超锐T46H旗舰级商务笔记本

  既然敢在ThinkPad、惠普以及戴尔这些世界级大厂商的手中抢市场,那必定得有两把刷子。同方官方将ThinkPad T420系列作为竞品,那今天我们就以此入手,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商务领域的黑马,到底有何出彩的地方。

  外观:复合材质、哑光UV处理

  拿到这款同方超锐T46H,第一眼看上去,很多人会误以为是ThinkPad T420i,因为整个顶盖的视觉效果与T420i太相似了。不同的是,这款超锐T46H左上角印的是亮银色的“清华同方”LOGO。

商务“黑马” 同方超锐T46H旗舰商务本评测
顶盖“清华同方”LOGO

  顶盖看上去也很简洁,虽然与T7420i外观设计相似,但材质方面就有一定差别了。这款同方超锐T46H机身采用的是ABS复合材质,亚光UV 处理,使的看上去颇具质感。虽然也不易受指纹侵扰,但哑光表面硬度不强,非常容易划伤。与T420i铝镁合金材质相比,略显不足。而且顶盖纤薄,手指按上 去可以明显感觉到变性,也会给用户不安全感。此方面有待改进。

商务“黑马” 同方超锐T46H旗舰商务本评测
线条硬朗 棱角分明

  边角部分,同样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也显得颇为硬朗,商务气息浓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ThinkPad T420

ThinkPad T420

¥5100-26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T42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8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