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具改变配置升级 惠普娱乐本dv4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1:02  IT168.com微博

  整机配置与性能

惠普dv4-5006TX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3 2350M

芯片组 HM77
内存 1×4GB DDR3-1333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 630M (支持双显卡切换)
硬盘 750GB 5400rpm
显示屏 14英寸(分辨率1366×768)
电池规格 11.1V/62Wh
无线网卡 Broadcom 4313GN 802.11b/g/n 1x1 Wi-Fi 适配器
有线网卡 Realtek  千兆以太网卡
笔记本尺寸/重量 345x235x31.4~34.8mm/2.23kg
价格 新品上市

  在整机硬件配置上,我们测试的惠普dv4-5006TX依然选用了第二代酷睿i3 2350M处理器,但其芯片组已经升级至HM77,这是与即将发布的英特尔第三代酷睿处理器所搭配的芯片组,它可向下兼容第二代酷睿处理器。从这样的组合 方式来看,这款惠普dv4很有可能会推出搭载IVB处理器的升级版本。

整机配置与性能
惠普dv4 处理器性能

  在处理器性能方面,惠普dv4-5006TX搭载的酷睿i3 2350M双核处理器,不支持睿频加速技术。在侧重于处理器性能的CINEBENCH R10多线程测试中,其8432分的得分,在目前笔记本CPU中处于主流入门级别的水平。

整机配置与性能
惠普dv4 Cinebench测试成绩截图

  从侧重商务办公软件测试的SYSmark 2007得分来看,采用主流性能的i3处理器以及大容量硬盘的惠普dv4-5006TX在该项测试中总得分161,办公以及应用处理性能也十分主流。处理一些普通的办公软件或是一些课程的学习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整机配置与性能
惠普dv4 SYSmark测试成绩截图

  PCmark是一款比较全面的整机性能测试软件,从测试成绩来看,惠普dv4-5006TX总分5049在目前笔记本中处于中等水平。从它个子项的得分 来看,各个项目的得分都比较平均,在游戏以及影音表现中尤为突出,这也是得益于高性能的显卡以及Beatsaudio音效的采用。

整机配置与性能
惠普dv4 PCmark测试成绩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惠普 dv4

惠普 dv4

¥4500-8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Pavilion dv4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7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