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联保限量出货 华硕TF101旗舰版299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0:59  IT168.com微博

    华硕TF101旗舰版平板电脑以易学、易用、易玩为宗旨。独具的变形功能,配搭专属的移动键盘底座,可根据用户需要任意变形,搭配移动底座就可拥有优于市面平板电脑的多种功能、除去底座之后就能变回超级有趣的娱乐尚品。这种全新的双模式无疑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目前笔者从北京鸿日东方数码了解到,该平板特价促销2999元(机打发票、全国联保、本人限购1台、限量出货),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

全国联保限量出货华硕TF101旗舰版2999

点击图片查看 华硕EeePad TF101 16G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华硕EeePad TF101 16G采用了最新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主频1.6GHz并配备了超大容量的1GB内存,并搭载Android 3.0系统。可选择16GB或32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Flash,可以看到网页中的Flash元素都能正常显示。另外,华硕EeePad TF101 16G对GPS模块、电子罗盘传感器、光线感应也得到相应支持。如此高的配置以及人性化的设计,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全国联保限量出货华硕TF101旗舰版2999

点击图片查看 华硕EeePad TF101 16G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华硕EeePad TF101 16G背部采用带有花纹的ABS塑料材质,防滑效果十分不错。屏幕方面采用10.1英寸的LED背光IPS面板电容式触控屏幕,屏幕左上方带有华硕LOGO,支持十点触控,可视角度达到178度,拥有1280X800分辨率,还原更真实的色彩,带来更深度的画面层次。内置光线感应,智能调节更适合环境的屏幕亮度。让用户体验到不同凡响的视觉效果。华硕EeePad TF101 16G带有前后两个摄像头,其支持像素分别为120万、500万,并支持720p的视频拍摄。

  编辑点评:华硕EeePad TF101 16G绝对是平板电脑中的佼佼者,人性化的设计,更加便携的性能,都令给本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完美的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 2999元

 

分享到:

华硕 Eee Pad TF…

华硕 Eee Pad TF101

¥2799-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 Pad TF101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68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