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热门本回顾:超值7英寸平板热卖仅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7:48  新浪数码微博

  联想乐Pad A1平板7英寸的机身,携带方便。白色的外观,更加时尚大方。这款平板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它支持FLASH,可以玩大部分的网页游戏。而且999元的价格非常实惠,想要近期购买低价平板的朋友不妨关注。

  外观方面,联想乐Pad A1 WLAN 2G平板有珍珠白、曜石黑两种颜色,采用7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幕,后置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前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宽125毫米、机身长 195毫米、厚度仅为11.95毫米,整机重量仅为400克,便于随身携带;机身内部采用坚固耐用的镁制防滚架。

千元7吋小本 联想乐Pad A1售价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乐Pad A1 WLAN 2GB(珍珠白)平板机型详细资料

千元7吋小本 联想乐Pad A1售价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联想乐Pad A1 WLAN 2GB(珍珠白)平板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联想乐Pad A1平板采用德州仪器的TI OMAP 3622处理器,主频为1GHz;采用3550MA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可以支持7小时WiFi浏览;拥有512MB内存、2GB存储空间;具备重力感应 器;预装Android 2.3系统;带有蓝牙功能;机身上有3.5毫米耳机接口、micro-USB、Micro-SD接口;娱乐性方面,联想乐Pad A1平板支持H.264、MPEG4、REAL、WMV、WMA、MP3格式的音视频。

联想 乐Pad A1 WLAN 16GB(珍珠白)
上市时间 2011年08月
操作系统 Android2.3
处理器 TI OMAP 3622 单核,1GHz
系统内存 512MB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600
设备描述 16:9,LED背光广视角屏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模块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300万像素)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产品尺寸 195×125×11.95mm
机壳颜色 珍珠白

  编辑点评:联想乐Pad A1 WLAN 2G(珍珠白)平板电脑关注度非常高,7英寸屏幕Android 2.3系统,这款平板电脑搭载TI OMAP 3622单核 1GHz处理器。最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平板电脑现在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不足千元,希望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关注。

  [参考价格] 999元

  周一八大热门本:超值7英寸平板热卖仅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联想 乐Pad A1 W…

联想 乐Pad A1 WLAN 2GB(珍珠白)

¥105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乐Pad A1 WLAN 2GB(珍珠白)

屏幕大小:7寸

重量:0.4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