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方钢铁侠X46F现身 游戏性能提升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5:55  中关村在线微博

  

  ·新钢铁侠X46F亮相

      继经典的钢铁侠X46H之后,近期清华同方又推出了新一代14英寸主打机型X46F,与上一代产品相对比,机身外观依旧保持了前辈的经典造型,续写传奇色彩的钢铁侠X46F采用全金属材质外壳,其表面运用了细腻的金属喷砂工艺,不仅拥有时尚感,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清爽的感觉。另外,整机银白色金属喷砂工艺,加上镀铬金属质地的环形转轴设计,无疑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我们本次拿到的这款钢铁侠X46F为工程样机,不过,内部硬件方面都已经搭配齐全。该机采用了最新第三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性能方面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另外,HD 4000核芯显卡在图形处理性能方面与上一代HD 3000有大幅度提升。

同方钢铁侠X46F现身游戏性能提升显著

  新钢铁侠X46F亮相

      当然,X46F作为一款面向家用娱乐本市场的笔记本产品,除了在机体设计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外,在娱乐性能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性能支持。该机型配置中,最值得大家关注度的就是采用最新开普勒架构的独立显卡——NVIDIA GeForce GT 650M,该显卡采用28nm工艺制程,拥有2GB GDDR5显存容量、128bit显存位宽,384个流处理器。

      

同方钢铁侠X46F现身游戏性能提升显著

  3DMark Vantage在Entry模式中GPU得到了33998分

      为了让大家抢先了解这款X46F的显卡性能,我们也在第一时间通过3DMark Vantage对其图形性能进行评估,最终GPU部分得到了33998分,与上一代GT 550M相比,性能提升达到了44.6%。由此可见,新架构的独立显卡的确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今年笔记本中较为主流移动级显卡中,GT 650M应当会大放异彩,也将是主流笔记本最佳的显卡选择,应对以前绝大多数大型3D游戏,也将会有更为流畅的运行体验。

      总体来看,清华同方X46F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而看点主要集中在整机性能方面。上面是新钢铁侠X46F初步测试,其中显卡性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后续还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更为详细的游戏测试文章,大家敬请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清华同方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