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系数高 ThinkPad T420降至7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5:29  中关村在线微博

  如果你需要一款性能稳定、安全系数高同时处理性能不俗的笔记本电脑来办公,那么这款联想ThinkPad T420(4180PKC)就是不错的选择。它搭载有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2GB内存,配备两块显卡,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加上英特尔核芯显卡,并且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安全系数高ThinkPadT420降至73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T420子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ThinkPad T420笔记本继承了ThinkPad一贯的沉稳商务风格。顶盖的磨砂喷漆工艺拥有良好的触感,lenovo和ThinkPad两个银色logo代表着本本所属品牌的稳定质量。整机线条流畅清晰,加以经典黑色配色,显得十分大气。14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和2.18千克的整机重量,提供了很好的便携性。

联想ThinkPad T420(4180PKC)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430M
CPU主频 2.4GHz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420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1GB
有线网卡 1000Mbps以太网卡
数据接口 4×USB2.0(其中一个e-SATA共用接口,其中一个powered供电USB共用接口)
笔记本重量 2180g
长度 340mm
宽度 229.8mm
厚度 29.9-30.4mm
外壳材质 碳纤维

  产品点评:

  经典的T420笔记本拥有ThinkPad的经典安全科技和人性化操作设置,这款机型搭载了时下的主流配置,双显卡的设置非常人性化。能够给用户提供安心安全的商务体验。

  联想ThinkPad T420(4180PKC)

  [参考价格] 7399元

分享到:

ThinkPad T420(…

ThinkPad T420(4180PKC)

¥7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20(4180PK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8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