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理器升级 ThinkPad T420i售50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5:11  中关村在线微博

  新上市的ThinkPad T420i(4177GMC)笔记本采用了升级版本的奔腾双核B950处理器以及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目前这款商务笔记本的最新报价为5099元。

  ThinkPad T420i笔记本的采用磨砂喷漆工艺顶盖,“Lenovo”和“ThinkPad”的LOGO分别占据了顶盖的两个角落;沿用了传统的合页转轴,不锈钢的材质让它对屏幕有稳定的支撑,在使用的时候亦不会轻易晃动;采用传统的键盘设计,但是在细微之处也有明显的变化:按键的排列十分紧密,灰尘与碎屑不易进入键盘内部;加大的ESC和Delete按键也是专门针对商务人士使用习惯进行的优化;小红帽已经成为了经典,用在此处的版本面积更大,手感也是上乘。机身接口的位置也有一定的微调,USB接口均匀分布在左、右以及机身后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处理器升级ThinkPadT420i售5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T420i(4177GMC)子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ThinkPad T420i(4177GMC)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主板芯片组 Intel QM67
CPU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B950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描述 Rambo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蓝牙 支持蓝牙功能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180g

  编辑点评:

  1、ThinkPad T420i(4177GMC)笔记本是目前ThinkPad T系列中售价最便宜的一款,5099元的价格适合中小企业用户采购。

  2、英特尔奔腾双核B950处理器加上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办公需要。

  联想ThinkPad T420i(4177GMC)

  [参考价格] 5099元

分享到:

ThinkPad T420i(…

ThinkPad T420i(4177GMC)

¥5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20i(4177GM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8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