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效性能 华硕K43EI245SD-SL报4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K43SD笔记本操作部分均装备了获得2010年德国iF金奖的巧克力键盘和基于华硕Pal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的触控板,其科学的键位分布和几何布局以及创新融入的Palm-proof触控板智能防误触技术,在大大提高操控便捷的同时,还可使用户的指尖操控更加精准,并通过智能识别手指和手掌信息,让用户彻底告别误触的烦扰。同时下沉式转轴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屏幕角度。这款笔记本现报价4480元。

高效性能华硕K43EI245SD-SL报44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K43EI245SD-SL子机型详细资料

高效性能华硕K43EI245SD-SL报44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K43EI245SD-SL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华硕K43EI245SD-SL搭载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标配4G DDR3内存、500G高速硬盘容量、内置DVD刻录光驱;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10M的独立显卡;同时还配备奥特蓝星扬声器以及SRS音效还原软件。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系统。

华硕 K43EI245SD-SL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450M
处理器主频 2.5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10M
显存容量 2GB
摄像头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读卡器 3合1读卡器(SD,MS,MMC)
数据接口 3个USB2.0

  编辑点评:以高效的工作成就快意职场的风采,以畅快的娱乐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华硕K43SD笔记本凭借着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同时配合强劲的独显组合以及专业的音效系统,必将充分满足您对于商务和娱乐应用的苛刻需求,让您的商娱体验全面升级。

分享到:

华硕 K43EI245SD…

华硕 K43EI245SD-SL

¥47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K43EI245SD-SL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4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