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趋势 ThinkPad X220T实战Win8触控(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07:49  泡泡网微博

  Win8触控和苹果触控谁更胜一筹

  对比Win7在触控操作上有着巨大进步的Win8,如果和苹果硬碰硬的话谁会更加出色呢?实际上苹果的触控技术是分成两大种类的:一种是苹果iPhone 和iPad上的屏幕触控;另一种就是苹果iMac和笔记本上的触控板触控技术。而Win8之前windows操作系统的屏幕触控和触控板触控技术都不如苹 果的好用,并且还更加的依赖鼠标。Win8的进步确实让微软和其合作伙伴们信心倍增。实际上现在来比较Win8和Mac系统的触控还为时尚早,而且Mac 系统加入屏幕触控也不是什么难事,一切还需等Win8正式版和新的Mac系统都上市后才能定论。

未来趋势ThinkPadX220T实战Win8触控(5)

公司的同事能熟练运用苹果电脑的触控板来进行操控

未来趋势ThinkPadX220T实战Win8触控(5)

最后一代的苹果小白

未来趋势ThinkPadX220T实战Win8触控(5)  未来趋势ThinkPadX220T实战Win8触控(5)

  当然笔者也遇到了很多买了苹果笔记本却用不来Mac系统的朋友,仅仅上一周,我就先后给三台苹果笔记本装上了Win7...Windows系统确实有着易用性和兼容性上的优势,其实系统之争就是习惯性之争,关键还是看你最适合哪个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ThinkPad X220

ThinkPad X220

¥5000-32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ThinkPad X220

屏幕大小:12寸

重量:1.5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