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99元送手机 联想Y470N超低价4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05:35  中关村在线微博

  

  除了强悍的配置,联想Y470N还有动感流线型外观设计,JBL音响,以及之前ThinkPad Edge系列独有的高触感巧克力键盘。这款超高人气的全能学生游戏本近日在经销商处特价促销,酷睿i5 2450M处理器加GT550M独显的配置仅售4799元,并且加99元就能获得联想手机一部,相当超值。

加99元送手机联想Y470N超低价4799元

  联想 Y470N-IFI(D)笔记本

  联想 Y470采用了超薄显示屏,因此机身边角处显得更加锐利。新品顶盖带来了全新的图案,其表面覆盖了菱形暗纹,金属光泽的“Lenovo”Logo依然设计在顶盖左上方。14英寸LED背光超薄炫彩屏,视觉效果出众。便携性上也有不错表现,整机重量仅为2.2千克。联想Y470还经过了srs(Sound Retrieval System)音效认证,此技术可以帮助扬声器产生更加逼真、高质量的外放效果,特别是在音场增强方面,它可以实现更好的虚拟环绕声和更加丰富的低音效果。

[^<>]*?
联想 Y470N-IFI(D)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450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5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2GB
摄像头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联想Y470I5(2450)4G内存 500G硬盘 独立GT550显卡、2G显存摄像头无线蓝牙。DVD-RW 正版WIN7系统超低价:4799!现只需加99元即可得联想手机一部!数量有限快来抢购吧!

  编辑点评:

  联想Y470N-IFI(D)是一款主流配置的强劲游戏本,“彪悍”这一次再次在其身上体现了出来,可以看出这款机器在用户娱乐体验的设计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无论是JBL扬声器还是高性能独立显卡,这些元素的加入使联想Y470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影音功能。

  联想 Y470N-IFI(D)

  [参考价格] 4799元

  [商家名称] 联想授权直销商 联想直销:刘丽军

  [联系方式] 010-82660405 13241171101

  [商家地址] 中关村海龙大厦0918A室

分享到:

联想 Y470N-IFI(…

联想 Y470N-IFI(D)

¥56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Y470N-IFI(D)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