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否延续经典 宏碁V3新独显笔记本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5:54  中关村在线微博

  宏碁V3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种设计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不过,这款机器的在硬件配置方面就没有那么大刀阔斧的改变了。由于英特尔下一代IvyBridge平台还未推出,所以目前的宏碁V3依然采用了Sandybridge架构。在具体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 2450M处理器、2GB DDR3内容和500GB硬盘。另外,它还配置了NVIDIA GeForce GT 630M独立显卡。

能否延续经典宏碁V3新独显笔记本评测(3)

AIDA64测试截图

能否延续经典宏碁V3新独显笔记本评测(3)

CPUID测试截图

  通过CPUID测试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英特尔酷睿i5 2450M处理器可以说是之前的i5 2430的升级版,其主频升到了2.5GHz。其余的参数保持不变。在IvyBridge平台来临之前,酷睿i5系列 2xxxM处理器依然担任着英特尔产品线中中流砥柱的作用。其出众的性能也是收到了不少用户的认可。

能否延续经典宏碁V3新独显笔记本评测(3)

CINEBENCH R10测试截图

  在CINEBENCH R10的跑分方面,这款处理器得到了10257的多核芯成绩。过万分的成绩对于这款多核芯和高主频的处理器来说比较匹配。对于日常应用来说,英特尔酷睿i5 2450M绝对可以说能够轻松应对。

能否延续经典宏碁V3新独显笔记本评测(3)

CPU-Z测试截图

  宏碁V3是业界首批搭载NVIDIA 600M系列显卡的产品之一,这款机器配置的是NVIDIA GeForce GT 630M独立显卡。关于新一代NVIDIA显卡的详细内容,大家可以参考《效能提升2倍?NVIDIA 640M显卡解析》这篇文章。比较遗憾的是,GT 630M并没有采用全新的Kepler架构,所以性能和上代同级产品相比提升甚微。

能否延续经典宏碁V3新独显笔记本评测(3)

3DMark Vantage测试截图

  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是入门级的独立显卡,其性能也是要比核芯显卡高出不少。通过3DMark Vantage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显卡的GPU成绩为E18797分,这样的性能应付目前大多数主流3D游戏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编辑观点:

  近期手里把玩的都是超极本,初拿到这款本本,对它的厚度反而有点不太适应,不过说老实话,现阶段如果需要一个性能出色,稳定可靠的笔记本的话,我觉得还是像V3这种产品更让人放心一些。比如在运行噪音方面,许多超极本都出现风扇噪音偏大的情况,而主流机型则很少有这种问题。另外,V3的游戏性能也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在测试过程中,它的散热效果也让我们感到满意。综合来看,我们认为V3配得上4752G接班人的称号,而且在很多方面也有了进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宏碁 4750

宏碁 4750

¥3200-62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宏碁 475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5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