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寸i7四核 Alienware M17x售18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5:23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不可否认,Alienware系列产品是一个小众品牌,其中的原因自然是其超高的配置和与之相匹配的高价格。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Alienware M17x,其采用了酷睿i7-2760QM四核处理器、8GB双通道DDR3内存、两块750GB硬盘组成Raid 0以及AMD Radeon HD 6870M独立显卡,搭配上17英寸的超大屏幕,当前在商家报价为18799元。

  Alienware M17x(ALW17D-718)笔记本可选隐形黑、星云红两种外观,外壳抛弃了以往的金属材质,而选择了便携性表现更为出色的工程塑料材质;17.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可达1920×1080;Alienware M17x采用了独特的背光键盘设计,用户可以随心所欲设置渐变色背光灯颜色。另外,得益于大尺寸的模具,这款机器配置了数字键盘区域;

17寸i7四核AlienwareM17x售18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Alienware M17x子机型详细资料

  除了键盘,这款机器的触控板也采用了背光设计,这样用户在黑夜是可以更加方便的找到触控板的位置。并且,触控板表面采用了凹凸纹络设计,这样增加了手指滑动时的触感。这款机器的开关按键位于屏幕下方的中央位置,开关按键被设计成了一个Alienware标志性的外星人图案,非常有创意。另外,外星人的两个眼睛是硬盘指示灯,在硬盘工作的时候它就会不停闪烁。此外,这款机器的前沿部位也会亮起蓝色的灯光,炫彩的光感效果也是该机型独有的设计。

  Alienware M17x(ALW17D-718)笔记本采用酷睿i7-2760QM处理器、8GB双通道DDR3内存、两块750GB硬盘组成Raid 0、双层DVD刻录光驱;1GB GDDR5显存的AMD Radeon HD 6870M独立显卡、300万像素视频和图片摄像头;内置戴尔Wireless 1501 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千兆以太网卡;预装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SP1 64位(简体中文)、McAfee Security Center promo-15个月

  编辑点评:

  Alienware M17x(ALW17D-718)笔记本采用了最新的酷睿i7-2760QM四核处理器以及AMD Radeon HD 6870M独立显卡,无论是处理能力还是图形性能都有一流的表现;8GB双通道内存、两块Raid 0硬盘都是顶级配置。

  Alienware M17x(ALW17D-718)笔记本

  [参考价格] 18699元

分享到:

戴尔 M17X

戴尔 M17X

¥17999-39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戴尔 Alienware M17X

屏幕大小:17寸

类型:高端娱乐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戴尔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