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实耐用本 ThinkPad T420i售6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9:05  天极网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48)笔记本秉承了ThinkPad一贯的商务风格,结实耐用,轻薄便携,做工考究。该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50M处理器,2GB内存,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以及320G高速硬盘,足以满足用户的商务办公需。目前这款笔记本报价为640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结实耐用本ThinkPadT420i售64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T420i子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48)笔记本继承了ThinkPad一贯的沉稳商务风格。顶盖的磨砂喷漆工艺拥有良好的触感,lenovo和ThinkPad两个银色logo代表着本本所属品牌的稳定质量。整机线条流畅清晰,加以经典黑色配色,显得十分大气。14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和2.18千克的整机重量,提供了很好的便携性。

结实耐用本ThinkPadT420i售64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T420i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48)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5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高速硬盘,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和英特尔 GMA HD 3000核芯显卡。内置1000Mbps以太网卡、蓝牙模块、ExpressCard插槽、4合1读卡器、拥有2个USB 2.0接口、配备6芯锂电池。拥有超级用户口令、硬盘密码等安全设置。并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ThinkPad T420i 4179A48
产品类型 商用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235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QM67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420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输入/输出接口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蓝牙 支持蓝牙功能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SD,SDHC,SDXC,MMC)
视频接口 VGA,DisplayPort
音频接口 耳机/麦克风两用接口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扩展插槽 1个Express Card
数据接口 2个USB2.0,Esata Combo接口,e-SATA接口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商务人群首选的经典笔记本,联想ThinkPad T420i整机处理性能、易用性、安全性等方面都做的非常全面,完备的功能完全可以满足商务用户各方面的特殊使用需求,并且全方位的安全体系也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放心的办公使用环境。

分享到:

ThinkPad T420i(…

ThinkPad T420i(4179A48)

¥8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48)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1.79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