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商务之选 ThinkPad T420i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5:20  中关村在线微博

  

  如果要说当前市售血统最为纯正的商务笔记本,非ThinkPad T系列莫属,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ThinkPad T420i(4179GPC),其继承了ThinkPad一贯的沉稳商务风格,整机线条流畅清晰,加以经典黑色配色,显得十分大气。同时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50M处理器,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与核芯显卡,当前在商家“北京星索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报价为6299元,相比上周有了近500元降幅。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笔记本继承了ThinkPad一贯的沉稳商务风格。顶盖的磨砂喷漆工艺拥有良好的触感,lenovo和ThinkPad两个银色logo代表着本本所属品牌的稳定质量。整机线条流畅清晰,加以经典黑色配色,显得十分大气。14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和2.18千克的整机重量,提供了很好的便携性。

主流商务之选ThinkPadT420i降价促销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5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1G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英特尔 GMA HD 3000集成显卡,支持双显卡切换技术。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1000Mbps以太网卡、蓝牙模块、ExpressCard插槽、4合1读卡器、拥有3个USB 2.0接口、配备6芯锂电池。拥有超级用户口令、硬盘密码等安全设置。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促销信息: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膜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 T420i笔记本经典的商务气质、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不错的便携性能,让其成为了商务本的首选,双显卡的可切换设置、各种安全保密设置,则突出了ThinkPad科技的人性化,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放心。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

  [参考价格] 62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星索空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52482972 15210764683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龙大厦8层811室

分享到:

ThinkPad T420i(…

ThinkPad T420i(4179GPC)

¥8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1.79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