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感突出散热出众 市售金属强本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06:59  泡泡网微博

  苹果15英寸MBP:媲美高端游戏本

  说起全金属笔记本,那么不得不提的就是苹果MacBook Pro。该系列机型使用顶尖的一体成型铝合金机身,无焊接,无冲压,细节设计到位细腻,做工属当前顶级水准。目前,最新的15英寸高配版MacBook Pro(MD322CH/A)已经全面升级为酷睿i7四核处理器以及拥有1GB GDDR5显存的HD 6770M独立显卡,性能非常强劲,价格却仍只为16988元。

质感突出散热出众市售金属强本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MacBook Pro详细资料

  作为苹果笔记本的顶级产品,15英寸MacBook Pro采用了15.4英寸16:10液晶,分辨率为1440×900,无论是分辨率,还是色彩表现,都要超出目前主流机型不少,对于制图等应用来说较为适 合。此外,背光键盘、强大的Multi-Touch触控面板在该机均有体现,让您无论办公,还是游戏,都堪称享受。

质感突出散热出众市售金属强本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MacBook Pro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新款15英寸MacBook Pro(MD322CH/A)笔记本配备了Intel 酷睿i7四核处理器,默认主频2.4GHz,十分强劲。该机标配4GB内存、750GB硬盘,采用AMD Radeon HD6770M搭配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的双显卡解决方案,并提供Thunderbolt超高速数据接口。最后,该机重量仅为2.54Kg,续航时间也较为理想。

质感突出散热出众市售金属强本推荐(5) 苹果(Apple)新MacBook Pro(15英寸/i7/4GB/750GB)
处理器 Intel 酷睿i7 2代
处理器主频 2.400GHz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7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5.4英寸
标准分辨率 1440×900
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677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1GB GDDR5
无线上网 802.11a/b/g/n(300Mbps)
蓝牙 支 持
视频接口 Thunderbolt
电池规格 锂电池(95WHr)
机身材质 铝合金
重量 2.540千克
操作系统 Mac OS X 10.7 Lion

  苹果(Apple) 新MacBook Pro(15英寸/i7/4GB/750GB)

  [参考价格] 169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MacBook Pro

苹果 MacBook Pro

¥8265-249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MacBook Pro

屏幕大小:17寸

重量:2.99公斤

类型:高端娱乐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