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在购买合适吗 苹果全新iPad价格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02:49  IT168.com微博

  随着The New iPad港版经销商大量到货,近期The New iPad价格就如同国产车一般跌宕起伏。很多用户面对iPad2较低的价格和The New iPad较新的功能,我们到底应该去选择iPad2和还是The New iPad,那么如果要是近期想入手The New iPad什么时候入手最合适呢?

现在购买合适吗苹果全新iPad价格汇总

现在香港官网的The New iPad售多少钱?

  现在市场中港版The New iPad是销售主力型号,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到卖场中The New iPad的价格,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香港官网的The New iPad售多少钱?

现在购买合适吗苹果全新iPad价格汇总

苹果香港官网The New iPad预定页面

港版The New iPad价格
容量 港币 人民币
16GB  3888元 3178元 
32GB  4688元 3827元 
64GB  5488元 4481元 

  TheNew iPad的售价与当初iPad2售价基本相当,那么在渠道内The New iPad 买多少钱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苹果 iPad

苹果 iPad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iPad

屏幕大小:9寸

类型:超便携类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