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选品质 ThinkPad核显T系本5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05:29  中关村在线微博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57)是一款Think经典系列的笔记本,属于T系列的实惠款型,搭载有性价比不错的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2GB内存,低功耗的英特尔核芯显卡。并且还款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学生选品质ThinkPad核显T系本57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57)子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57)笔记本继承了ThinkPad一贯的沉稳商务风格。顶盖的磨砂喷漆工艺拥有良好的触感,lenovo和ThinkPad两个银色logo代表着本本所属品牌的稳定质量。整机线条流畅清晰,加以经典黑色配色,显得十分大气。14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和2.18千克的整机重量,提供了很好的便携性。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57)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5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英特尔 GMA HD 3000核芯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1000Mbps以太网卡、蓝牙模块、ExpressCard插槽、4合1读卡器、拥有4个USB 2.0接口、配备6芯锂电池。拥有超级用户口令、硬盘密码等安全设置。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57)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3 2350M
CPU主频 2.3GHz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有线网卡 1000Mbps以太网卡
蓝牙 支持蓝牙功能
数据接口 4×USB2.0(其中一个e-SATA共用接口,其中一个powered供电USB共用接口)
笔记本重量 2180g
长度 340mm
宽度 229.8mm
厚度 29.9-30.4mm

  小议产品:

  作为Think系列的经典款型,T420i笔记本拥有良好的品质和性能,其名称后缀的i表明了其实惠的价格,更容易让广大学生朋友接受。过硬的质量,处理性能够用的配置,可以很好的协助你的学习和休闲娱乐生活。另外,如果预算不是很充足的话,还可以选择搭载有奔腾双核处理器的型号,一样可以享受到优秀的品质,不进行大型游戏应用的话,配置也是足够使用的。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

  [市场参考价格] 5799元

分享到:

ThinkPad T420i(…

ThinkPad T420i(4179A57)

¥84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A57)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1.79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