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吋i5芯640G硬盘 索尼EH38独显本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5:21  中关村在线微博

  索尼EH38EC笔记本是索尼面向家庭时尚用户推出的机型,它运用了拥有立体质感的三角纹理,在光线的映照之下能够显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十分引人注目;同时,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410M独立显卡以及640GB大容量硬盘,搭配15.5英寸的屏幕,绝大多应用都能够应对自如。当前在经销商“福润恒达报价为4799元,相比之前有了200元降幅。

  外观上,索尼EH38EC/W(白)笔记本应用了白色作为主色调,这与索尼一贯注重时尚外观设计的传张十分吻合,这也让它可以在众多笔记本中脱颖而出,立刻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它的顶盖也进行了创新,表面的立体质感纹理,远观仿佛波光粼粼的水面,璀璨晶莹;近看则是一个个排列整齐的小三角形叠加成的六边形,跟随光线变幻成不同的层叠效果,炫潮有型。

15吋i5芯640G硬盘索尼EH38独显本促销

  索尼EH38EC/W(白)

  索尼EH38EC/W(白)笔记本配置上,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其主频为2.5GHz,它标配了2GB内存,64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它搭配的是NVIDIA GeForce G 410M独立显卡,拥有1GB显存;它还集成摄像头、千兆位以太网卡、无线网卡、4个USB接口、多合一读卡器;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促销信息:送屏幕膜,键盘膜

  编辑点评:

  15.5英寸的索尼EH38EC/W(白)笔记本采用了i5-2450M处理器,而且搭配支持DX11的GF410M独立显卡以及640GB大容量硬盘,可以说绝大多数应用都能够应对自如。除了较为出色的配置以外,外观也颇为时尚,同时4799元的价格也颇为超值。

  索尼EG38EC/W(白)笔记本

  [参考价格] 4799元

  [商家名称] 福润恒达

  [联系方式] 010-82517268 13581987180

  [商家地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物流港12层1201室

分享到:

索尼 EH38EC

索尼 EH38EC

¥4999-4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EH38EC

屏幕大小:15寸

重量:2.7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