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潮流 时尚多彩联想Z370A报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06:00  天极网

  联想ideapad Z系列向以引领潮流趋势的外观设计著称。目前,预装正版 Meego Linux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采用Intel 酷睿i3 2330M处理器、2GB内存、NVIDIA GeForce G410M独立显卡的联想Z370A-ITH(H)报价4000元。该款机型共有玛瑙粉、琥珀棕、珊瑚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引领潮流时尚多彩联想Z370A报4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Z370A-ITH(H)珊瑚蓝子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ideapad Z系列,引领潮流趋势的外观设计,彰显时尚气息的青春色彩,不断融入最新的流行元素,结合强劲便捷的影音娱乐功能,为消费者打造永不落伍的流行笔记本装备。Z系列表面采用3D立体晶钻工艺,7层IMR覆膜,打造流动的色彩,金字塔型底纹将古典与时尚完美结合。加上多变的折射面,如璀璨宝石一般幻化出绚烂多姿的光影魅惑。深受大众喜爱的高触感巧克力键盘,键盘面一体成型,时尚潮流感尽显品味。

引领潮流时尚多彩联想Z370A报4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Z370A-ITH(H)珊瑚蓝子机型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联想Z370A-ITH(H)搭配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3-2330M处理器(主频2.2GHz),2GB DDR3内存(支持扩展至8GB),500G SATA 硬盘以及1G DDR3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410M 高性能独立显卡。13.3英寸WXGA 超薄炫彩LED背光屏,16:9黄金比例,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

  联想Z370A-ITH(H)提供了丰富的接口。HDMI 1.4接口,3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Esata Combo,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内置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10M/100M以太自适应网卡。高感光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联想 Z370A-ITH(H)

操作系统 Linu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2330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410M
扬声器 SRS环绕声系统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

  编辑点评:联想Z370A-ITH(H)整体配置不算很强大,但时尚新潮的外观、13.3英寸的小巧身材,很吸引年轻一族的目光。而且i3处理器、GT410M独立显卡,用来日常办公、玩一些要求不高的游戏绰绰有余。3800元的价格、时尚流行的外观设计,很适合预算有限且对娱乐要求不是很高的年轻用户。

分享到:

联想 Z370A-ITH(…

联想 Z370A-ITH(H)珊瑚蓝

¥3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Z370A-ITH(H)珊瑚蓝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