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款彰显尊贵 索尼Z23商本轻薄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5:33  中关村在线微博

  

  索尼 Z239GC/X(尊贵黑)是一款限量款的高端商务笔记本,不仅有优雅精巧的外观设计彰显气质,而且搭载高端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8GB内存,512GB的超大容量固态硬盘,USB 3.0接口,还支持3G上网。目前这款预装了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64位专业版)操作系统的笔记本,在经销商“易用网”处的报价为28888元。

  产品亮点:

  1.优雅的日系设计、精致简约,颇具科技时尚感,尽显高端气质

  2.限量款式,拥有更强劲全面的硬件配置,超大的SSD固态硬盘,容量和速度兼顾

  3.酷睿i7、8GB内存、核芯显卡,处理性能出色,续航能力优秀

  4.价格也较为高端,适合精英商务人士

限量款彰显尊贵索尼Z23商本轻薄优雅

  索尼 Z239GC/X(尊贵黑)(1)

  外观方面,索尼 Z239GC/X(尊贵黑)笔记本尊贵黑色的色条,配合顶盖的拉丝工艺,更显精致。整体采用独特的“六棱贝边”设计,隐藏式的中轴采用银色拉丝质感材质,显得凌锐而又动感。机盖和底部采用的是新型碳纤维材质,而键盘面板与掌托均采用一体式铝合金材质,不仅做到了极致的轻薄,而且提高了整体的防护和耐用性能。配有13.1英寸屏,达到1600×900的高分辨率。键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操作手感舒适。整机最薄处仅为16.55毫米,而重量仅为1.16千克。

限量款彰显尊贵索尼Z23商本轻薄优雅
限量款彰显尊贵索尼Z23商本轻薄优雅

  索尼 Z239GC/X(尊贵黑)(2)

  配置方面,索尼 Z239GC/X(尊贵黑)笔记本搭载有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8GB DDR3内存,512GB的固态硬盘,英特尔 GMA HD 3000核芯显卡。支持3G上网,蓝牙模块,USB 3.0接口。

[^<>]*?
索尼 Z239GC/X(尊贵黑)
操作系统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64位专业版)
CPU型号Intel 酷睿i7 2640M
CPU主频2.8GHz
内存容量8GB
硬盘容量512GB
硬盘描述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13.1英寸
屏幕分辨率1600x900
显卡类型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Intel GMA HD 3000
上网功能电信3G上网
蓝牙支持,蓝牙3.0模块
数据接口USB2.0+USB3.0,e-SATA接口
视频接口VGA,HDMI
笔记本重量1190g
外形尺寸330×210×16.65mm
外壳描述尊贵黑

  索尼 Z239GC/X(尊贵黑)

  [参考价格] 28888元

  [商家名称] 易用网(政采军供指定) 销售部

  [联系方式] 010-51282855 13810814399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长远天地大厦A1座706 韦仲宁

分享到:

索尼 Z239GC

索尼 Z239GC

¥29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Z239GC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19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