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硕新本狂降800 华硕惊叹号报6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9:04  泡泡网微博

    华硕N45S惊叹号影藏版是华硕联手周董推出的又一款纪念笔记本。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周杰伦最新专辑《惊叹号》的诸多元素,机身采用惊叹号图纹并配以素雅白色基底,蓝色金属边框紧扣专辑的海洋主题,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配置上,华硕惊叹号采用了最新的i5-2450M处理器和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35M新一代显卡,游戏娱乐性能卓尔不群。另外购买该本还附赠周杰伦《惊叹号》专辑,是周董歌迷的不二选择。目前,该本的经销商售价为64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该本!

华硕新本狂降800华硕惊叹号报64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N45S子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机身A面图案正中有大大船锚,而畅游其中的美人鱼、水母都是小清新的元素。所以说这款机器非常适合音乐爱好者、网络达人、城市白领、初入职场的时尚女青年以及一些追逐个性的年轻人购买。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全新的酷睿i5-2450M处理器,标配4G内存和640G硬盘。显示方面,该机采用了14吋屏幕,配合拥有2G显存的GT635M显卡,性能上非常出色。此外,为了方便整机影音娱乐方面的控制,这款机器特意在标准的笔记本键盘左侧添加了一排多媒体播放快捷键。同时扬声器被一张做工精细的金属覆盖,更显上档次,采用Bang & Olufsen ICEpower认证扬声器,发声效果出众,另外该机应用了华硕与Bang & Olufsen ICEpower联合开发的SonicMaster技术,再加上外置的“小炮”令整机扬声效果无懈可击。而周董亲自设计的外壳与机身细节也相当不错。

华硕(ASUS)N45EI245SL-SL(周杰伦惊叹号影藏版)

基本参数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50M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640GB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5M 集成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2GB
网络通讯
蓝牙 支持,蓝牙3.0模块
输入输出
数据接口 2个USB3.0, 1个USB2.0
电源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56WHr)
外观
重量 2.460千克

分享到:

华硕 N45SL

华硕 N45SL

¥71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N45EI245SL-SL(周杰伦惊叹号影藏版)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4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