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3高性能独显本 联想Y470N热销4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9:24  泡泡网微博

    联想Y470N-ITH是目前一款热销的笔记本,性价比是小Y一贯的强项,该本采用酷睿i3双核处理器、2G DDR3超大内存、500GB海量硬盘、2GB显存的独立显卡,性能强悍,应对目前主流大型游戏不成问题。目前,该本的经销商报价仅为4700元。

i3高性能独显本联想Y470N热销47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70N-ITH子机型详细资料

  联想Y470N-ITH的外观设计来源于跑车极速飘逸的流线造型,前冲式整体外观,前窄后宽的下压式橙色腰线,以及A面两侧模仿跑车引擎盖设计的锋利切线,是新小y霸气外露最真实的写照。

  配置方面,联想Y470N-ITH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i3-2350M处理器、4GB内存、500GB海量硬盘、DVD刻录光驱,拥有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接口方面,配有HDMI接口、标准VGA接口,另外该本还配有无线网卡、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JBL专业音箱,整机含6芯锂离子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预装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联想(Lenovo)Y470N-ITH(i3 2350M/4GB/500GB/2GB独显)

基本参数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50M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4英寸
分辨率 1366×768
显卡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NVIDIA GT 55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2GB
输入输出
数据接口 3个USB2.0, 1个USB2.0/eSATA两用接口
视频接口 HDMI, VGA
电源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分享到:

IdeaPad Y470

IdeaPad Y470

¥4650-7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IdeaPad Y470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idea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