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显i3芯 ThinkPad T420i降至63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5:15  中关村在线微博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继承了ThinkPad一贯的沉稳商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Sandy Bridge架构,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50M处理器,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与核芯显卡可智能切换。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目前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在经销商处报价为6366元。这款在同系列的机型中价格偏低,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商务笔记本。

  外观上,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整体线条流畅,黑色机身庄重典雅,顶盖磨砂喷漆触感良好。银白色lenovo和ThinkPad的LOGO分别镶嵌在屏幕左下方和键盘右下方。14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整机重量为2.18千克。键盘为宽触丽落键盘,触感堪称完美。同时键盘中央依旧保留了经典的红色指点杆设计。

独显i3芯ThinkPadT420i降至6366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5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支持双显卡切换技术,1G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同时配备英特尔 GMA HD 3000集成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1000Mbps以太网卡、蓝牙模块、ExpressCard插槽、4合1读卡器、拥有3个USB 2.0接口、配备6芯锂电池。拥有超级用户口令、硬盘密码等安全设置。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
产品定位 商务办公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3 2350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双显卡(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420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有线网卡 1000Mbps以太网卡
蓝牙 支持蓝牙功能
数据接口 4×USB2.0(其中一个e-SATA共用接口,其中一个powered供电USB共用接口)
视频接口 VGA,DisplayPort
音频接口 耳机/麦克风两用接口
笔记本重量 2180g
包装清单 笔记本主机 x1
电池 x1
电源适配器 x1
说明书 x1
客服电话 800-990-8888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笔记本作为T系列的一员,定价为较低的一款。配置主流,便携易带,搭载了酷睿i3-2350M处理器,双显卡可切换,售价合理,性价比颇高。可谓主流商务本的首选推荐。适合上班一族使用。

  联想ThinkPad T420(4180Q8C)

  [参考价格] 6366元

分享到:

ThinkPad T420i(…

ThinkPad T420i(4179GPC)

¥8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1.79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