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7芯独显750G硬盘 索尼SA47本1301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5:02  中关村在线微博

  索尼在去年推出的SA系列,由于其精细的做工,同时还跳出了过往商务不娱乐的老套路,以至于自上市之日起就受到了很多商务人士的首肯。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索尼SA47EC/BI,其拥有着精湛的做工,而且在配置上采用了性能强劲的酷睿i7-2640M处理器,同时以及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和750GB硬盘。

  外观方面,索尼SA47GC/BI(黑)笔记本采用独特的“六棱贝边”设计,灵感源自紧闭的贝壳,赏心悦目的同时让机身更显刚劲有力。配备有16:9比例的13.3英寸贵丽屏,1600×900的高分辨率,能够呈现对比更强的图像和更生动艳丽影像,还可减少屏幕眩光。铝合金一体式的键盘面板与掌托,不仅彰显气质,而且手感出色。平整小巧的机身,可轻松放入包中或取出。

i7芯独显750G硬盘索尼SA47本1301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SA47GC/BI(黑)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SA47GC/BI(黑)笔记本也是尽显高端,搭载有英特尔酷睿i7-2640M处理器,8GB的大内存,750GB硬盘容量,1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千兆以太网卡、USB 2.0和USB 3.0接口、摄像头、指纹识别器等也是应有尽有。并且预装了正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64位专业版)操作系统,更加的专业方便。

索尼 SA47GC/SI(银)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64位专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2640M
内存容量 8GB
硬盘容量 75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x900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630M+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1GB
有线网卡 1000Mbps以太网卡
蓝牙 支持,蓝牙2.1模块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纹识别 支持智能指纹识别功能
笔记本重量 1680g
外形尺寸 331×224.5×23.3mm
外壳描述 银色

  推荐理由:

  这款索尼SA47GC/BI(黑)笔记本不论是从优雅高贵的外观设计、高端强劲的硬件配置、还是小巧轻薄的便携性能上来说,处处充满亮点。黑色的优雅小本,彰显出商务人士专业而不死板的时尚优雅气质。

  索尼 SA47GC/BI(黑)

  [参考价格] 13019元

分享到:

索尼 SI

索尼 SI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I

屏幕大小:13寸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