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B硬盘时代来临 三月新品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5:29  中关村在线微博

  推荐产品:神舟精盾K360A笔记本

  参考价格:2499元

  外观方面,神舟精盾K360A-B8笔记本,A面采用金属铝拉丝的设计,精致的烤漆均匀 剔透,在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耐磨抗划性更加突出,给人坚实可靠的安全感。13.3英寸的LED超轻薄完美瑰丽屏,保证无亮点。C面经典的巧克力键 盘设计符合人体美学原理,间距精巧合理,输入更加方便快速。

  周边设备方面,神舟精盾K360A笔记本的设计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日常需求,3个USB 2.0接口、VGA、LAN、4合1读卡器,HDMI接口是一应俱全。

4G内存合金小本 神舟K360A上市2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精盾K360A-B8 D1笔记本详细资料

4G内存合金小本 神舟K360A上市2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精盾K360A-B8 D1笔记本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神舟精盾K360A-B8笔记本应用英特尔最新Sandy Bridge平台,基于领先Nehalem微架构的第二代双核处理器B815,在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2.0下拥有较前一代更高的性能与更低的功耗,带给用 户前所未有的极速应用体验。此外,新一代HM65高速芯片组、英特尔HD3000核芯显卡、4GB DDR3的内存的加盟,突破性的多媒体处理能力为内容的创建、编辑和共享带来难以置信的速度,并能显著提升3D性能,为主流游戏带来较之以前更为突出难忘 的游戏体验。

  编辑点评:便携、耐用、性价比高,这就是这款神舟精盾K360A笔记本给人的第一感受,虽然不是高端配置,但是英特尔双核处理器,4GB内存已经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的工作和娱乐了。13.3英寸的小巧尺寸也更方便携带,2499元的上市价格也比较合理。

  神舟精盾K360A-8 D1

  [官方参考价格] 2499元

  文章小结:以上几款均为近期上市的新款笔记本,除了常规的升级处理器、硬盘等配置外,还有从模具到内部硬件全新的产品比如戴尔XPS 13超极本和三星530U4B-S03CN笔记本——而且从价位上来看,这几款产品都称得上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530U4B(i3…

三星 530U4B(i3 2367M)

¥6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530U4B-S03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6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