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英寸索尼SA27本 微软科技随行更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08:30  中关村在线微博

  

  索尼 SA27GC/BI(黑)是一款拥有日系优雅设计风格的高端笔记本,其搭载有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8GB内存,750GB海量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强劲性能溢于言表。不过有了强大的硬件,没有好的系统来统和运行也是不行的,所以这款笔记本预装了Windows 7 Professional 64bit(64位专业版)的操作系统。

13英寸索尼SA27本微软科技随行更自由

  索尼SA27GC/BI(黑)(1)

  外观方面,索尼SA27GC/BI(黑)笔记本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模具,散发出浓厚的金属气息。在外壳中间位置镶嵌有“VAIO”的金属LOGO,酷感十足。索尼S系列独特的六角边框设计,线条简洁、流畅,体现出了商务人士的沉稳、干练气质。采用了13.3英寸LED背光屏幕,16:9 的黄金比例,支持1600×900分辨率效果。键盘方面,则采用了与机身铝合金风格一致的巧克力键盘。

13英寸索尼SA27本微软科技随行更自由

  索尼 SA27GC/BI(黑)(2)

  微软科技 让出行更便利

  如此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不凡性能,如果关键时刻发挥不出作用,那肯定是用户不希望看到的事情。特别是出门在外,笔记本的兼容性尤为重要。有了微软的Win7操作系统,给笔记本搭建了兼容性良好的应用平台。

  出门在外,在网络上进行交易或者购物的需要会很多,Win7带有经典的IE浏览器,其兼容性在众多的浏览器当中是出类拔萃,特别是在网购的时候,不会出现像safari浏览器对很多网银都不兼容的情况,让用户享受到轻松流畅的网上购物体验。

  如果是玩出工作,可能会需要笔记本来连接打印机、投影机等办公设备;如果是外出游外,那么相机、手机和笔记本进行连接也是不可避免的。Win7系统自带大部分外接设备的驱动程序,大多数的电子产品可以做到免驱连接,直接操作,非常的方便。

[^<>]*?
索尼 SA27GC/BI(黑)
操作系统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
CPU型号Intel 酷睿i7 2620M
CPU主频2.7GHz
内存容量8GB
硬盘容量75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1600x900
显卡芯片ATI Mobility Radeon HD 663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1GB
蓝牙支持,蓝牙2.1模块
数据接口2×USB2.0+1×USB3.0,e-SATA接口
视频接口VGA,HDMI
读卡器多合1读卡器
笔记本重量1680g

  索尼SA27GC/BI(黑)

  [市场参考价格] 13500元

分享到:

索尼 SA27GC

索尼 SA27GC

¥1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A27GC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68公斤

类型:高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