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便宜i7学生本 神舟优雅A560P游戏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9:36  中关村在线微博

  在游戏性能测试中,我们选择了三款学生朋友常玩的游戏来进行测试,包括:《COD8》、《NBA2K12》、《PES2012》。首先,我们使用《COD8》这款游戏在优雅A560P平台上进行测试,看看在画质有所保证的情况下,能否流畅稳定的运行。


神舟
测试游戏采用高画质进行

  考虑到优雅A560P整体性能较好,因此我们在游戏测试中将分辨率调整至1366×768像素,将阴影、环境渲染等相关画质选项调至最高,也就是在较高画质下进行游戏测试,之后我们进入游戏看看其是否能够流畅运行。

神舟
战斗时的流畅度一般(20fps)

神舟
普通场景下的流畅度较高(43fps)

神舟
一般情况下基本能够保持在30fps以上

  通过上面的测试截图我们可以看出,优雅A560P在运行《COD8》时,较高画质下大多时候也能够保证游戏画面的流畅性,如果将特效调低一些,将获得更为流畅的运行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神舟 优雅 A560

神舟 优雅 A560

¥2999-4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神舟 优雅 A560

屏幕大小:15寸

重量:2.5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神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