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机送好礼 ThinkPad T420i商务本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5: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商务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2GB内存,一块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配一块英特尔核芯显卡,支持智能切换。目前此款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的笔记本,正在Think新一季促销活动之中。

购机送好礼ThinkPadT420i商务本促销

  活动海报

  即日起至3月7日,购买ThinkPad的指定机型即可获赠丰富好礼,活动详情请见官方活动网站http://spring.thinkworld.com.cn/ 。礼品将在下文中向大家公布哦。

购机送好礼ThinkPadT420i商务本促销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1)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笔记本继承了ThinkPad一贯的沉稳商务风格。顶盖的磨砂喷漆工艺拥有良好的触感,lenovo和ThinkPad两个银色logo代表着本本所属品牌的稳定质量。整机线条流畅清晰,加以经典黑色配色,显得十分大气。14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和2.18千克的整机重量,提供了很好的便携性。

购机送好礼ThinkPadT420i商务本促销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2)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5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1G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4200M独立显卡,英特尔 GMA HD 3000集成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1000Mbps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拥有3个USB 2.0接口。

[^<>]*?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
操作系统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CPU型号Intel 酷睿i3 2350M
内存容量2GB
硬盘容量500GB
屏幕尺寸14英寸
屏幕分辨率1366x768
显卡芯片NVIDIA Quadro NVS 420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1GB
有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
数据接口3×USB2.0(其中一个e-SATA共用接口),powered(供电USB)
指取设备触摸板(支持多点触摸),指点杆
笔记本重量2180g
外形尺寸340×229.8×29.9-30.4mm
安全性能安全锁孔,硬盘密码,加电密码,超级用户口令

购机送好礼ThinkPadT420i商务本促销

  活动礼品

  推荐理由:

  经典机型,T420i拥有让人放心的品质,主流的硬件配置,人性化的设计和各种安全防护设置,适合商务办公。不及用着放心,还彰显了使用者的沉稳气质。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

  [市场参考价格] 8500元

分享到:

ThinkPad T420i(…

ThinkPad T420i(4179GPC)

¥8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ThinkPad T420i(4179GPC)

屏幕大小:14寸

重量:2.18公斤

类型:高端商务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thinkpad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