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不失时尚 索尼SD48白色版售697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5:24  中关村在线微博

  索尼推出的商务笔记本一向以时尚造型而领跑商务本。今年新推出的拥有高端特质的SD系列商务本,同样将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其中采用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搭载双显卡和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索尼VPCSD48EC/W(白)笔记本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6970元,相比之前有200元降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索尼VPCSD48EC/W(白)笔记本整体以白色为主色调,很好的将商务和时尚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它的顶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十分平整,如同镜面一般;VAIO LOGO依旧镶嵌在正中央,闪耀着金属的光芒;然而边缘过渡采用的是索尼独特的“六棱贝边”设计,圆滑的曲线被硬朗的直线取代,让机身看起来颇为扎实沉稳,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

  这款机型搭配的依旧是索尼十分钟爱的13.3英寸液晶屏幕,其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巧克力键盘已然成为了索尼的标志,背光功能的引入可以大大方便用户夜晚使用。铝合金一体式键盘面板与掌托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质感,同时也让机身更加坚固。因为特别的转轴设计,这款产品的主要接口都分布在机身右侧,左侧仅仅设置了一个光驱,出风口隐藏在转轴之内,散热吹出的热风不会对用户使用造成不便。

商务不失时尚索尼SD48白色版售697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SD48EC/W(白)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上,索尼VPCSD48EC/W(白)笔记本已经升级到了英特尔SNB平台,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其主频为2.5GHz,通过睿频加速可以提升至3.1GHz;标配4G内存、64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它同时搭载了AMD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并且与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相互切换;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2个USB 2.0、1个USB 3.0接口;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索尼 SD48EC/W(白)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频 2.5GHz
最高睿频 3100MHz
总线规格 DMI 5 GT/s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最大内存容量 16GB
硬盘容量 64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双显卡(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470M+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512MB
显存类型 DDR3
显存位宽 64bit
流处理器数量 160
DirectX 11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麦克风 内置麦克风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
视频接口 VGA,HDMI
外壳描述 白色

  编辑点评:

  索尼VPCSD48EC/W(白)笔记本是一款将时尚气息发挥到极致的商务笔记本,它做工精良、配置均衡。特别是采用SNB平台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之后,性能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目前该款笔记本正在促销,喜欢的朋友赶紧出手吧。

  索尼SD48EC/W(白)

  [参考价格] 6970元

分享到:

索尼 SD48EC

索尼 SD48EC

¥7499-7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D48EC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1.72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