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商务之选 索尼VPCZ217FC/L售1800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6:00  天极网

  索尼Z从推出之日起就是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VPCZ217FC/L(蓝)其16.65毫米的机身、1.16千克的重量可谓超轻薄,并且搭配SNB平台的英特尔酷睿i5-2520M处理器,4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以及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办公需求。目前该本的最新报价为18000元。

精英商务之选索尼VPCZ217FC/L售1800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PCZ217FC/L(蓝)子机型详细资料

  索尼VPCZ217FC/L(蓝)笔记本采用独特“六棱贝边”设计,传递着力量美学,隐藏式中轴采用银色拉丝质感一气呵成,显得凌锐而又动感。机身采用新型碳纤维材质,键盘面板与掌托均采用一体式铝合金材料,在提高了机身耐用程度的同时使得机器整体外观大气而又不失商务应用的稳重,显得非常有品质。同时该本采用了13.1英寸的设计,既可以保证较大的视野,同时也令整机有着更好的便携性。与普通屏幕不同的是,该机使用1600×900的超高分辨率,高分屏除了显示颜色更好更精细外,可视角度也是非常出色。键盘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全尺寸的方向键可以保证使用的舒适性。整机最薄处仅为16.55毫米,而且整机重量仅为1.16千克。

精英商务之选索尼VPCZ217FC/L售1800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PCZ217FC/L(蓝)子机型详细资料

  索尼VPCZ217FC/L(蓝)笔记本的硬件配置也是非常强大,使用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i5-2520M处理器,主频为2.5GHz,睿频最高达到3.2GHz,双核四线程。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标配4GB内存和256GB的双固态硬盘(2个128GB组成RAID0通道)。索尼VPCZ217FC/B(黑)的机身接口非常丰富,它提供了蓝牙,WIFI,3G等功能,并提供有1个USB 2.0的接口,1个底座接口(同时兼容USB2.0和USB 3.0)和1个HDMI 端口,并配有一块可以续航7小时的电池。运行64位Windows 7 专业版操作系统。

索尼 Z217FC/L(蓝)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Professional 专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520M
处理器主频 2.5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256GB
光驱类型 选配
屏幕尺寸 13.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9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动态共享系统内存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数据接口 USB2.0,USB3.0

  编辑点评:索尼VPCZ217FC/L(蓝)笔记本是笔记本中的精英产品,它打破了IT行业性能与轻薄不可兼得的禁锢,它给我们带来了最具创新的Power Media Dock,外挂电池底座(通过这块底座可以继续使用7小时,也就是长达14小时全天候续航),而1.16千克的重量甚至要比苹果的Macbook Air(1.35千克)还要轻200克左右,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选购。

分享到:

索尼 M125

索尼 M125

¥2999-3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M125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1.4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