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水防震还防摔 松下军工级笔记本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1:04  IT168.com微博

  机身前侧有开机键、ECO灯号提示、无线网络开关、耳麦孔、光驱开关。机身的右侧有SD读卡机(支持SDXC)、PC Card、USB 3.0、D-Sub、电脑安全锁。机身的右侧则有RJ-11、RJ-45、电源孔、散热孔、HDMI、USB×2。

更多外观细节

更多外观细节

更多外观细节

更多外观细节

  机身的后侧倒是相当干净,可见两侧都有加高的底垫。机身的底部有许多螺丝孔,整体呈模块化结构,而右上方则是电池的位置。12.1吋的屏幕是采用了雾面的设计,具有1280×800的分辨率。

更多外观细节

  83键的键盘上没有看到注音标示,这是因为与其他国家同步上市时,并没有针对中国提供定制化的中文注音符号。圆形的触控板相当特别,沿着触控板边缘画圆 时,具有滑鼠滚轮的功能,上方则是状态提示灯。键盘左侧可见很多小孔,这是扬声器设计,但声音向来也不是TOUGHBOOK系列的强项。

更多外观细节

更多外观细节

更多外观细节

更多外观细节

  右侧的手腕放置处下方,配置了光驱,透过机身前侧的开关,就可向上掀盖打开。优点是开启时不必担心桌面杂物挡住,又比抽拉式的设计坚固,缺点便是维修受限较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松下 CF-18

松下 CF-18

¥24500-55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松下 TOUGHBOOK CF-18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3.8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松下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