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压金属壳 华硕UX21超极本售价8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5:41  Pchome电脑之家

  英特尔提出的超极本UltraBook概念,使笔记本行业在轻薄本上再度开战,各大厂商都抢发这一跨时代的产品,和两年前的“CULV战役”与“上网本争夺战”不同,这次参战的厂商们显然事先已经做好了更加充足的准备。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华硕ZENBOOK UX21超极本,UX21采用11.6英寸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英特尔SNB i5-2467M低电压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目前这款产品售价8688元。

冲压金属壳华硕UX21超极本售价8688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UX21子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华硕UX系列超极本凭借的CNC数控加工技术,将整块铝合金板经过复杂精密车床冲压而成,使得精心雕琢的UX系列产品看起来更为坚固,富有金属质感,据了解,华硕UX系列每套外壳套件的出品耗时约4小时,一台CNC车床一天只能做3套金属外壳,可见其整个模具打磨的复杂程度。

冲压金属壳华硕UX21超极本售价8688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UX21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这款超极本采用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镜面屏,经过我们实际测试前端最薄处仅为3mm,而后部最厚处为16.67mm。音箱方面经过B&O ICEpower音效认证;性能方面配备英特尔SNB i5-2467M低电压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

  接口上,其中左侧排 布有Mini VGA接口、USB2.0接口和耳机接口,而右侧安排有Mini HDMI接口、USB3.0接口和DC IN电源接口。整体来看接口数量方面相对较少,不过华硕UX21的转接设备却比较丰富,随机提供了该机专用的USB RJ-45以太网转接器和Mini VGA转接器以方便用户使用。

华硕ZENBOOK UX21超极本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SNB i5-2467M

标称主频

  1.6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

显卡芯片

  核芯显卡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分享到:

华硕 UX21

华硕 UX21

¥8688-86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UX21

屏幕大小:11寸

重量:1.1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