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语音通话 三星GALAXY Tab 7.7平板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1:43  新浪数码微博

  随着平板产业的逐步发展,个性成为时尚人士的标榜,因此追求差异化成为厂商研发的目标。三星GALAXY Tab 7.7就是这样一款个性十足的平板数码产品。它采用7.7寸机身,既方便单手持握、同时能享受相对大屏的视觉效果。同时搭载3G模块支持语音通话。三星GALAXY Tab 7.7还采用了7.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高达1280x800,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出众,并采用前置200万像素+后置3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闪光灯。

三星GALAXY Tab 7.7三星GALAXY Tab 7.7包装盒
三星GALAXY Tab 7.7机身三星GALAXY Tab 7.7机身

  三星GALAXY Tab 7.7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3.2智能操作系统,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8G系统内存,机身尺寸为196.7×133×7.89mm,机身仅重335g,十分轻便。

搭载3G模块支持语音通话搭载3G模块支持语音通话

  那么这款平板在实际应用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就请关注我们的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